|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拒绝酒驾,武平公安交警大力开展“禁酒驾”主题宣传活动
2022-03-04 来源:武平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3月3日上午,武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梁野广场积极开展“拒绝酒驾大舞台 有你参与更精彩”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宣教警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了典型事故案例,宣讲安全出行常识及“一盔一带”、涉牌涉证、酒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还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image.png

随后,宣教警员携手志愿者们前往十字路口开展“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宣传劝导活动,向过往行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向群众讲解了酒后驾车的危害性。

image.png

同时对非机动车、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乱穿马路等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共同维护城市交通秩序。不少市民受到很大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文明行为贯穿到日常生活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雷锋精神的传播者,为共同营造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达300余人次,进一步加强了与辖区群众的联系,增进了警民之间的感情,树立了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