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75岁老人误入高速 高速交警及时救助
2022-03-08 来源: 责任编辑:黄智超

3月2日中午12点许,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龙门中队民警接警,称在东山隧道快车道内,有老人逆向行走。民警立即出警,在甬莞高速(安溪往安溪东方向)的东山隧道口找到了老人。经询问得知,老人姓谢,今年75岁,家住高速公路附近的路英村,是一名空巢老人,家人都外出打工了。他回家时走错了方向,不慎误入高速。民警将老人送出高速公路,告知其行人上高速的危险性。随后民警帮老人联系了车辆,将其送回路英村,并嘱咐司机帮忙看护好老人安全回家。老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今后不会再到高速公路上行走。

image.png

image.png

高速交警提醒: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发现行人,请拨打报警电话12122;驾车时,驾驶员请保持清醒的头脑,如遇行人,及时采取措施;高速公路沿线村民,请看护好家里的老人与孩童,远离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