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宁德:司机醉酒逆行肇事逃逸,交警两小时破案!
2022-03-17 来源:宁德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醉酒开车!逆行!肇事逃逸!什么样的“老司机”如此肆无忌惮?3月12日19时53分,在周宁县国道353线环岛路段一男子酒后驾车逆行发生事故后弃车逃离,周宁交警快速反应,不到2小时抓获醉驾肇事逃逸司机。

image.png

案件 · 回顾

2022年3月12日19时53分许,周某驾驶闽JL****号小型轿车从周宁县狮城镇兰前东路出发,沿兰前东路、中兴街、国道353线环岛方向往浦源方向逆向行驶时,碰撞到沿国道353线浦源方向往环岛方向行驶的钟某进驾驶的闽JS****号普通二轮摩托车,造成钟某进受伤及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周某弃车逃离现场。

image.png

接警后,周宁交警快速反应,经严密侦查,于当晚21时35分在周宁县狮城镇仙溪路某民房将周某抓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结果为166mg/100ml。随后,交警将周某带至县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检测结果为218.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image.png

交警带领嫌疑人接受血液酒精含量检测

警方 · 提醒:“生命无价,酒后禁驾”“醉驾要追刑,切勿有侥幸”这既是亲人的嘱托,也是对他人负责。任何违法行为最终都会受到法律的严厉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