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全市车驾管窗口现场服务的通告
2022-03-22 来源:莆田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决定自2022年3月21日起暂停全市车驾管窗口现场服务,全面推行车驾管业务“不见面办”、紧急事项“预约办”服务模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市所有车驾管窗口暂停现场服务,引导企业群众通过“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寄办、预约办”等方式办理业务。

       二、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所有业务。对已经预约成功的,将由驾管部门统一办理取消考试,取消后本次预约不计入该科目考试次数,不影响今后考试预约顺序,已经交纳的考试费用在重新预约考试时有效;对已经预约但未公布预约结果的,考生可以登陆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取消预约。

       三、开通紧急事项“预约办”服务。原则上非必须不要到车驾管窗口,确有急需办理的特殊事项或紧急业务,请务必拨打车管所咨询电话提前预约,窗口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对接,全程指导网上办理或对接线下办理事项的具体时间和方式,及时开通绿色快速通道,并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测温验码、凭身份证、健康码、行程卡、疫苗接种等信息方可进入车驾管窗口。

       四、开通疫情防控“绿色通道”。设立疫情防控应急车辆登记上牌、驾驶证补换领等“ 应急窗口 ”,开通专门“ 绿色通道 ”,对救护、防疫和运送医护人员、药品器械、防护用品等疫情防控物资,以及运送蔬菜、粮食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车辆,实行业务加急办理、预约办理、便捷办理,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应急车辆出行便利。 

        五、全市各车管所服务电话如下,接受群众咨询求助、业务预约。



       支队:0594-2233737


       仙游:0594-8293781


       荔城:0594-2291211


       城厢:0594-2675785


       涵江:0594-3365318


       秀屿:0594-5890776


       北岸:0594-5955122




        对于暂停现场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具体恢复时间将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