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新闻聚焦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福建部署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3 来源:人民公安报 责任编辑:黄智超


本报讯 记者郑明报道:3月19日,福建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部署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决心和信心,尽锐出战、决战决胜,全力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阻断疫情传播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发挥疫情防控生力军作用,精准高效支撑疫情防控,科学严密管控风险区域,科学设置道路交通查验点,精细做好社区防控。要发挥好维护安全稳定主力军作用,强化涉疫重点场所安保,强化涉疫警情处置,强化社会面防控,强化涉疫违法犯罪打击查处,确保全省社会大局安定稳定。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主要负责同志亲力亲为,分管领导分兵把口,党员民警冲锋在前,不断提升全警抗疫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