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关于九一南路(南环路—苏溪)污水管道工程占道施工的通告
2022-03-25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因龙岩中心城区污水处理厂网系统提质增效工程建设需要,将于近期开展工程施工。施工区域将占用九一南路、南环路、后营路部分路面,总体施工安排从体育幼儿园开始沿九一南路向两端推进施工,共计分为四个阶段。为了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现就施工期间的道路通行规定通告如下:

一、施工区域:九一南路、南环路、后营路道路部分路面。

二、施工时间:2022年3月28日至2022年10月3日,共计197天,如遇雨天顺延;其中南环路、后营路路段将组织在暑假期间(2022年7月1日—8月30日)进场施工。

三、通行规定:

(一)施工期间,九一南路及南环路段均采用双向四车道通行,后营路段采用单行道通行。

(二)施工期间,禁止所有车辆、行人进入场地(除施工人员及施工车辆外)。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依次通行。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因施工造成的通行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附:改造施工路段及交通影响示意简图。

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大队

龙岩水发环境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4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