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一封特殊的信,你收到了吗?
2022-03-25 来源:南平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image.png

近日,我市部分驾驶人陆续收到了一封来自公安交警部门的信件,信中包含了《致驾驶人的一封信》、有奖举报酒醉驾宣传单等内容,这是南平公安交警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的一项新举措。

image.png

为全面深化全市酒醉驾交通综合治理工作,在全社会营造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的良好氛围,加强对重点驾驶人的“点对点”精准宣传提示,南平公安交警部门梳理了近年来重点驾驶人数据,逐步分批次的寄出一封“特殊的信”,引导广大驾驶人自觉践行“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承诺,承担起一名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加入到全民监督的阵营,共同抵制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image.png

下一步,公安交警将持续开展“点对点”宣传,定期通过发送短信提示等方式向重点驾驶人传递平安出行理念,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酒醉驾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有一种叮咛叫滴酒莫沾

有一种期待叫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