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成长,伴你“童”行,今天各地交警都在忙一件事……|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2022-03-29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综合三明交警、南平交警、平潭交警、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责任编辑:黄智超

全国中小学生

安全教育日

3月28日是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各地公安交警会同教育行政部门、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南平交警联合教育局通过微信向全市中小学校转发公安部交管局“知危险会避险”直播课堂,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增强少年儿童的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image.png

平潭综合实验区交警联合社会事业局在平潭新世纪学校举办主题为“中学生能否驾驶二轮电动车上下学”的辩论会,引导同学们结合典型案例释法说理,讲解电动车属性、法律法规、青少年心理发展等内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三明交警结合“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主题公开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派员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宣传。

学生典型交通事故警示片,引以为戒!

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常识20点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