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上杭交警大队联合县法院开展“道安劝导令”宣传活动
2022-04-01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有效防范遏制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提升辖区居民安全出行的意识,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上杭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联合县法院工作人员结合“道安劝导令”工作要求,组织执行“道安劝导令”的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上杭交警大队组织5名社区矫正对象参加满分教育学习,通过“现身说法”的形式,以自身案例向现场三十名参加“满分教育学习”的群众宣传酒驾醉驾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的严重危害性。

image.png

随后,执行“道安劝导令”的社区矫正对象们在宣传民警的带领下,到辖区主要路段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image.png

在沿街商铺张贴“拒绝酒驾”宣传海报,对过往群众发放“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等宣传材料,向群众宣传酒醉驾的危害性以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变身“活教材”,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酒后驾车的危害性,劝诫他人酒后不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