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防疫不忘防事故,泉州交警用这样的方式为交通安全“充电”
2022-04-11 来源:福建叫我微发布综合泉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建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8日,泉州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在全省“逢八”统一宣传日这天,结合春季农村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围绕“拒绝酒醉驾”、“一老一小”、“一盔一带”等主题,采取农村大喇叭广播、微信群推送交通安全知识、悬挂宣传横幅、粘贴宣传挂图等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疫情防控宣传。

大喇叭话安全

image.png

活动中,民警通过农村大喇叭讲解酒醉驾、违法载人、超员载人、“一盔一带”典型事故案例的危害和后果,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提醒广大驾驶人疫情期间,不聚集,保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习惯。

微学群推送交通知识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交通安全微学群线上推送交通法律法规、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疫情防控等宣传内容,让广大群众、驾驶人居家也能深入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将交通安全牢记于心。

多阵地广宣传

image.png

同时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交通安全维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