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莆田:“警医邮”小分队再次出发!上门服务!
2022-04-13 来源:莆田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防控见成效,但病毒未降伏,千万不可大意。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进一步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莆田仙游交警“警医邮”小分队再次出发,强势回归!车管业务家门口就能办理啦,最最关键是不用再特地跑医院体检

“警医邮”活动预告

时间:2022年4月14日(周四) 上午9:00-11:30。

地点:仙游县郊尾镇中心市场桥头。

受理业务:驾驶证换证、驾驶证联系方式变更等车驾管相关业务。

image.png

所需证件:

√所有业务需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带磁性);

√驾驶证补换领业务:身份证原件;

√申领六年免检合格标志:身份证原件/行驶证原件+交强险保单副本原件(有效期内);

√用户绑定非本人机动车:车主身份证原件+车主行驶证原件+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群众可直接在“警医邮”活动现场“一站式”完成体检、拍照、受理,然后直接回家坐等驾驶证送货上门。

注意事项

请驾驶人本人(必须是绿码持有者)前往办理,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等工作。蜀黍知道大家对“警医邮”,还存在很多疑问,今天,蜀黍就来为您逐一解答。

我想问问“警医邮”驾驶证办理条件?

驾驶证到期前90日即可申请期满换证。

办理交管业务前须把违法都处理完毕5个工作日后,才可正常受理业务。

驾驶证到期后未及时更换的,严禁驾驶机动车,否则将被处以罚款并暂扣车辆。超过1年需到驾驶证核发地窗口报考科目一,超过3年注销驾驶证全部重新考试。

怎么知道自己有没有违法?

不清楚自己有没有违法的群众可以登录交管“12123”手机APP,点击驾驶证信息查询驾驶证状态。若显示“驾驶证状态正常”,即可正常办理业务。

外地驾驶证可以受理吗?

可以。

最后,蜀黍提醒大家:办理交管业务前,须把违法都处理完毕,才可正常受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