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急药快递交通线”延伸至宁德,两地交警争分夺秒接力传递
2022-04-14 来源:宁德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疫情之下,共克时艰。公安交警,逆流而上。守一道门,护一城人。在大战大考中淬炼初心,在实战历练中彰显担当。

image.png

近日,为解决群众无法购买急需药品的难题,宁德、福州高速交警化身“派送员”,开启绿色通道,暖心接力向宁德市民紧急护送药品。

image.png

4月12日17时许,宁德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一通求助电话,在电话中,市民黄女士告诉民警,她的女儿所需药物受疫情影响,无法顺利送达,黄女士焦急万分,想到了向高速交警求助。

宁德高速交警支队立即与福州高速交警支队取得联系,经沟通协调,决定由福州高速交警将药物送到飞鸾岭隧道南洞口,宁德高速交警领取后,送到宁德南高速口交给黄女士。

19时许,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穿上了防护服,在飞鸾岭隧道洞口U转带通过无接触式领取的方式与福州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完成了药物的交接。

image.png

19时30分,药品顺利送达至黄女士手中。面对黄女士的声声感谢,一大队民警笑着说道:“我们只是做了一名人民警察该做的事,希望能在这场战‘疫’之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护和帮助每一位人民群众。”

两个半小时不到,这场“疫”线上的急需药接力就顺利完成,两地高速交警的守责担当也让市民黄女士感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