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高速口查出红码竟驾车逃离,办他!
2022-04-19 来源:宁德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请出示一下你的行程码和健康码,再测量一下体温,谢谢!”

深夜,霞浦高速路口时不时驶来一辆小车,霞浦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和疫情防控人员也如寻常一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尽责地核查过往的车辆与人员。

然而,4月3日凌晨4时许,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

被查出红码 跑?

“你这是红码啊,麻烦你车停到这边,我们进一步核查一下。”

当夜,例行排查时,执勤民警和疫情防控人员在发现牌号为苏C****8的小轿车驾驶人健康码为红码,当即示意其将车辆靠边停放做进一步核查。

车辆起步,驶远……驾驶人未听指令擅自驾车驶离。执勤交警见状,立即将情况报告霞浦县公安局指挥中心。

多警种出动 抓!

霞浦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交警、巡特警等多警种协同开展设卡拦截工作。

image.png

经过多方搜寻,最后在霞浦县城区西关找到该车辆,并对驾驶人张某与同车人员靳某采取约束性措施,随后移交防疫中心。

警方提示:

如今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每一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为了尽快共渡难关,还需每一个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对于违反防疫规定,造成疫情防控风险隐患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