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都是疲劳驾驶惹的祸!100多米护栏被蹚平,小车直钻货车车尾!
2022-04-20 来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责任编辑:黄智超

image.png

2022年4月4日,黄石高速河北沧州段。早上6点多,一辆大货车在慢车道行驶时,忽然向左连续偏离车道,并在撞翻100多米长的中央护栏后冲入对向车道,随后撞断另一侧边护栏翻滚到了路边沟中。幸运的是,事发时对向无车辆,未造成严重后果,货车司机受伤,副驾驶人员无大碍。

image.png

民警调查发现,至事发时,司机已连续驾车6个多小时,他自己也承认“疲劳”“犯困”导致事故。

近日,在湖北硚孝高速与京港澳高速公路的合流处,程某驾驶小车行驶中,因疲劳犯困一路蛇形,最后偏离车道猛烈撞上加速车道上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小车车头几乎完全钻进了半挂车车厢尾部,幸运的是程某仅受轻微伤。

经调查,程某疲劳驾驶是事故的主要原因,承担主要责任;前方半挂车载货超长致车尾反光标志被挡,负次要责任。同时民警依法对双方的交通违法行为也依法进行了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