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泉州:上一堂不一样的安全教育课
2022-04-22 来源:泉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把好安全教育第一关,筑牢初学驾驶人第一道安全防线,近日,惠安、南安、石狮交警大队组织民警,通过线上宣传、走访、粘贴宣传挂图等方式,开展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惠 安

近日,惠安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

image.png

组织学员和教练员观看交通安全警示宣传片,讲解酒驾醉驾、未系安全带、超员等易引发交通事故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进一步提高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

向学员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单,粘贴“珍爱生命 远离酒驾”宣传海报,提醒全体学员任何时候都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image.png

此次宣传活动,在场的学员和教练员都深深领会到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以后的驾车过程中做一个文明的驾驶人。

南 安

近日,南安交警通过驾校微信群开展线上宣传活动,让学员们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交通安全知识。

image.png  image.png

石 狮

4月20日上午,石狮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利晟、胜达驾校开展文明交通宣传。

image.png

image.png

民警采取走访、粘贴宣传挂图,分发宣传单等方式,要求驾校负责人充分认识到自身在交通安全宣传和事故预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做好文明交通宣传的相关工作。同时,要求驾校复工复产后要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定期对休息区、车辆等擦拭消毒,做好记录台账,确保新学员不聚集扎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