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福州一孕妇羊水破裂就快生了,一男子手指被切断,一幕幕生死时速在福州上演……
2022-04-22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寒随一夜去,暖逐五更来。福州这两天的气温逐渐升高,没有了潮湿的阴雨,心情也跟着高照的暖阳明媚了起来。在这春夏交替的四月,温暖的不止天气,还有在福州上演的这一幕幕生死时速……

不要紧张,很快就到 ! 

image.png

4月14日,福州交警马尾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其手指不慎被切断,他保留了断指,现在需要紧急赶到医院就医。

福州交警立即让其坐上警车,询问要就医的医院后火速驾车赶往医院,并不断安抚伤者。你不要急、不要紧张、很快就到。

image.png

image.png

民警驾车一路警灯闪烁,不断喊话疏导交通,护送伤者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医院。顺利抵达医院后,民警又一路飞奔寻找医生,详细询问并确定该医院可以收治这名伤者后才放心离开。伤者家属对福州交警的及时相助连连道谢。

为伤者争取多一秒救援时间,就能让伤者少一份危险痛苦。铁血不乏柔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交警。

您竖起的大拇指 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

image.png

4月12日繁忙的早高峰时间,一辆黑色SUV急匆匆地停在正在巡逻的福州交警身边。“我车上孕妇羊水破了!能不能帮我开下路!”接到求助的巡逻交警立即将情况上报指挥中心,请求开通沿途绿波通道。

image.png

巡逻交警一路经过铜盘路、二环路、象山隧道等多个交通繁忙路口,最终把求助车辆安全护送至福州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

向阳而生,循梦而行,如此暖心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警笛鸣响,警车启动,只要群众有需要,他们就会挺身而出,这就是福建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