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错过出口急变道,三厢变两厢还要担全责!
2022-04-26 来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责任编辑:黄智超

2022年4月20日,温州绕城高速。孙某驾驶一辆白色小车在第一车道行驶,在错过温州北出口的情况下,忽然减速并向右变道。第二车道一辆黑色小车紧急打方向避让,险些发生碰撞。

然而,孙某并未意识到危险,而是继续向右变道。结果第三车道一辆货车避让不及,猛地撞上轿车尾部。现场顿时冒起一阵白烟,零部件四处乱飞,孙某的车被撞出数十米远、旋转720°才停下,尾部严重损毁,原本三厢小轿车已被撞成“两厢车”,货车车头也有所受损。

image.png

image.png

交警调查得知,孙某开车载着朋友前往温州市区,由于对路线不熟悉,经朋友提醒才发现即将错过出口,于是急忙直接跨越多条车道变道。

民警对孙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认定其违法变道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