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关于在龙岩中心城区设置交通秩序严管路段的通告
2022-05-09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停车秩序,有效提升道路通行效率,保障道路交通畅通有序。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大队结合日常工作研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配套法规规范,决定将龙岩中心城区部分路段设置为交通秩序严管路段。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管路段

龙川路、溪南路、九一路、小溪路、曹溪路、西安路、莲东路、登高路、龙岩大道(西陂路至双龙路)、人民路、中兴路、龙腾路(东肖南路至工业路)、罗龙路、解放路等14条道路。

二、严管措施

严管路段实行机动车辆“即停即走”的通行规则,车辆不得在车道内停车逗留。对于不按规定随意停车的行为,将依《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六十七条之规定,给予处罚100元;其它交通违法行为依据交通法律法规规定的处罚标准实施相应的处罚。

三、实施时间

本通告内管理措施自2022年5月16日起实施。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出行、规范停车,积极倡导文明交通行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


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大队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