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服务“交”相应 安全“警”相随
2022-05-09 来源:三明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五一假日期间,为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三明交警牢固树立“平安托底”意识,强化“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按照“准、细、实、联、快”工作要领,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确保五一假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image.png

坚守岗点 疏堵保畅

image.png

坚守高速口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不定时不定点 严查酒醉驾行为

image.png

强化车辆检查 严查违法超员行为

节日期间,全市交警始终坚守在辖区人流、车流密集的路段及各易拥堵道路进行指挥疏导,紧盯事故多发点段,提前做好科学分析研判,落实重点路段动态管控措施,加强主干道公路巡逻管控,保持24小时勤务模式,定人、定岗,严厉查处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守护群众出行平安。

image.png

为解决因疫情影响造成的驾驶证考试积压,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假期服务“不打烊”,全员上岗,加班加点为广大考生服务,期间共组织1500多名考生进行驾照考试,并根据学校特殊情况为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即将毕业的100余名学生开设2期驾考专场。

这个节日有“警”相随,三明交警向所有劳动者致敬。守护出行平安,我们一直在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