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泉州高速交警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2022-05-10 来源:泉州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升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文明法治意识,5月8日泉州高速交警积极开展“逢八”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将交通安全带进服务区、高速公路出入口及执法站。

一大队 | 深入泉州执法站

5月8日上午,泉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深入沈海高速泉州执法站开展“逢八”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

image.png

通过在执法站摆放宣传资料,利用执法站LED屏幕滚动播报安全提示等方式,让广大司乘人员随处可见,感受到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司乘人员为共同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贡献。

二大队 | 深入永春执法站

5月8日上午,泉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深入泉南高速永春执法站开展“逢八”交通安全宣讲。

image.png

在宣传中,民警通过发放“千千叮咛”宣传单、与群众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在执法站LED屏滚动播放交通安全常识,进行一对一叮咛嘱咐,着重宣讲行人不得进入高速公路、司乘人员在高速公路上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五大队 | 深入罗东服务区

5月8日上午,泉州高速交警五大队组织民警深入甬莞高速罗东服务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image.png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粘贴交通安全海报、LED屏滚动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标语、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等形式进行。民警通过面对面讲解的形式向过往司乘人员讲解安全出行的常识和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应注意的事项,酒醉驾、不系安全带、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违停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使广大司乘人员能够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六大队 | 深入永春县湖洋镇美莲村

image.png

5月8日上午,泉州高速交警六大队深入辖区永春县湖洋镇美莲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并对宣传阵地进行更新完善,通过更新LED标语、宣传栏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展架、对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

通过持续开展“逢八”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使群众真正做到“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