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福州交警走进驾校,赶紧来看看他们都干啥了!
2022-05-12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  。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福州交警来到驾校 ,开展文明交通安全进驾校活动。

建立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

福州交警通过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海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结合“一盔一带”、酒醉驾等违法行为进行宣传教育,使学员养成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讲好一堂文明交通法治课

福州交警通过文明交通法治课向学员讲解交通安全常识,让广大学员深刻认识文明守法驾驶的重要性,倡导学员们自觉树立遵纪守法、安全行驶的文明意识。

image.png  image.png

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福州交警通过组织学员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高学员们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使学员们认识到违法驾驶的危害性,提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蜀黍们将持续开展进驾校活动,希望大家遵守交规、安全驾驶,做一名文明、合格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