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免费送!2000顶安全头盔!电动自行车!还有更多大奖等你来领取!
2022-05-17 来源:e福州 责任编辑:黄智超

电动自行车因其方便快捷深受市民喜爱,但这类交通工具也常因为防护性较弱,而导致交通事故频发。安全头盔是行驶过程中遇到危险,守护生命的最后一道防线,戴好安全头盔,就是给生命“戴”上保险 !

为培养福州市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文明出行习惯,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福州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于5月16日至27日在“e福州”App开展“文明交通·幸‘盔’有你”主题活动,让“有福之州”更具文明礼让的风采。一起来看活动详情。

活动一:线下扫码免费领头盔

5月16日至5月27日,用户在线下活动交通岗亭扫码关注“福州微文明”“福州交警微发布”“e福州”等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安全头盔一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image.png

(活动岗亭地址)

活动二:签到免费赢大奖

5月16日至5月27日,福州市中小学学生的家长们登录“e福州”App参与“文明交通·幸‘盔’有你”线上签到活动,上传当天大人与孩子头戴安全头盔同框照片完成签到,符合签到规则即有机会获得相对应的奖品。

线上签到与获奖规则

1.参与签到并至少上传一张家长与孩子头戴安全头盔同框照片即可获得大礼包一份(大礼包内含价值10元的洗车券、价值20元的施救券、价值20元的万达轮胎抵扣券、价值25元的电动车检测券、价值30元的腾森轮胎抵扣券、价值50元的旭派电池抵扣券各一张),每位用户仅可获得一次。

2.连续签到天数最多且至少上传过一次符合要求照片的前2000名用户可免费获得“大家行-e福州”联名头盔一顶,如遇连续签到天数相同的情况,则取起始签到时间较早的用户。签到活动期间,用户每天仅需签到一次。

3.同时,连续签到天数排名靠前的用户将有机会参与“e福州”安全文明出行大福星后续线上活动赢得大奖。

一等奖(1名):电动自行车1辆

二等奖(1名):自行车1辆

三等奖(3名):电动自行车电池免费更换券1张

4.照片要求:家长与孩子同时头戴电动自行车安全头盔的合照。

兑奖时间

1.签到期间获得奖品有效领取时间:洗车券、检测券和施救券截止至2022年9月30日21:00,电池抵扣券、轮胎抵扣券和头盔领取券截止至2022年6月30日21:00,逾期作废。获奖用户需在有效期内前往相关门店核销兑奖;

2.“e福州”安全文明出行大福星的奖品(电动自行车、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池免费更换券)以商品订单的形式生成,有效领取时间截止至2022年6月30日21:00,逾期作废。获奖者需在有效期内前往相关门店核销兑奖。

3.其他具体活动规则详见“e福州”App活动页面。

兑奖网点

用户可登录“e福州”App进入“电动车服务”-“我的”-“商品订单”中查看就近核销门店地址(需开启定位)。

大家骑乘电动自行车时,一定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每人文明一小步,社会文明一大步。城市的文明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