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宁德:交通安全无小事 严把安全驾驶“第一关”
2022-05-25 来源:宁德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进一步强化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增强驾校学员安全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日前,宁德交警走进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建立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

交警走进驾校,通过制定安全宣传栏为驾校提供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张贴海报、分发传单等宣传素材,丰富驾校交通安全教育阵地宣传内容,强化校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

image.png

image.png

组织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

组织学员们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视频,通过各类题材丰富的视频,真实再现了交通事故场景,让新学员深刻认识到疲劳驾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image.png

举行文明守法驾驶宣誓仪式

带领驾校新学员们进行了一场庄严的宣誓仪式,使新领证驾驶人进一步增强职业道德意识和社会安全责任意识,为以后驾车出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通过活动的开展,驾校的学员和教练们对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事故危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