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危险!男子骑自行车误入高速,交警及时护离除隐患
2022-05-25 来源:厦门高速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黄智超

5月23日15时许,厦门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马巷中队民警巡逻辖区,突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沈海高速翔安收费站出口匝道逆向骑自行车,车辆纷纷避让,危险重重,该男子竟浑然不知。民警立即拉响警报,及时将该男子带离高速。

image.png

经了解,孙某是河南人,现住在翔安,在同安某工地打工,今天自己休息,闲着无聊,想回工地找工友玩,骑着自行车开着手机导航,不知不觉就误入高速公路,更不知道行人、非机动车禁止进入高速公路。民警对孙某进行批评教育后,又教其正确使用导航软件,孙某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交警提醒:高速公路为封闭式管理道路,禁止行人、非机动车进入。使用导航软件时,应依据实际出行工具选择驾车、骑行、步行等模式下的导航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