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朋友头一天酒驾被抓,想着第二天去看望他,谁料......
2022-05-30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综合漳州芗城交警、泉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是每位行车上路的司机都应遵守的行为准则。但有一些人却视若罔闻,几杯黄汤下肚,便把法律规定抛诸脑后,最终自食恶果、悔之晚矣。今天,福建交警带大家一起再来听听这些醉驾缓刑人员的“心里话”。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泉州交警持续开展夜查酒醉驾

酒驾整治

image.png

警示曝光

image.png

5月23日1时许,惠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山霞中队接群众举报称,在涂寨红绿灯路口一男子驾驶一辆小型汽车,有酒驾嫌疑。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查获该车驾驶人张某。经检验鉴定,结果为217.73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据张某交代,23日0时许,他心情不好,独自一人到涂寨某烧烤摊喝酒 ,一直喝到1时许,才驾车回家。当车辆行驶到涂寨红绿灯路口时,突然酒劲上头,在红绿灯路口逆向行驶后,停车睡了过去,后被路过的群众举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惠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向提供线索的群众发放奖励金3000元。

image.png

5月22日2时21分许,蔡某行经南洋路佳和街路口时,被石狮交警大队民警拦查。经检验鉴定,结果为111mg/ 100mL,属醉驾驾驶机动车。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image.png

5月20日2时32分许,柳某饮酒后驾驶一小型轿车,行至南安石井镇赛尼斯路段,被南安交警大队石井中队民警查获。经检验鉴定,结果为131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牢记事故“杯”(悲)剧,不做千古“醉”(罪)人。请广大驾驶者拒绝酒驾,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