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龙岩交警进企业,抓实源头安全
2022-05-31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28日,龙岩交警走进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宣传日”活动。

货运企业

image.png

image.png

连城大队走进盛信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 “送教上门”警示宣传教育活动,组织企业负责人、驾驶人集中观看交通安全宣传警示片,以案说法,让驾驶人认识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的重要性。

客运企业

image.png图片

漳平大队走进客运站,以“拒绝酒驾 珍爱生命”为宣传主题,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乘客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同时,在客运站宣传栏粘贴“拒绝酒醉驾”宣传海报,叮嘱大家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拒绝酒后驾驶。

进驾校

image.png

新罗大队组织民警走进驾校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安全守护行动。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现场面对面宣讲等方式,从源头上加强驾校交通安全管理,切实强化初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常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交警在此呼吁大家:自觉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对自己、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