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紧急动员,火力全开,这些“醉猫”栽了!
2022-06-06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综合各地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端午期间全省公安交警严查酒驾,不分时间不分地点,不管白天还是晚上,不管晴天还是雨天。酒驾天天查,“醉猫”还是有。

酒醉驾曝光

image.png

6月2日晚,福州交警夜查发现闽A2***A小车驾驶人李某某涉嫌酒驾。经检验鉴定,酒精值为255.77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image.png

6月2日20时29分许,泉州开发区交警夜查发现闽C6**FT小车驾驶人袁某涉嫌酒驾。经检验鉴定,酒精值为133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image.png

6月3日0时42分许,泉州石狮交警在石狮市石泉路大同路口设卡检查,发现闽C7**YB小车驾驶人朱某涉嫌酒驾。经检验鉴定,酒精值为169mg/ 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image.png

6月2日1时5分,莆田仙游交警在仙游县温泉东路设卡检查,发现闽BDJ**5号小车驾驶人朱某某涉嫌酒驾。经检验鉴定,酒精值为174.68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6月2日7时许,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在绕城高速公路福州西收费站设卡检查,发现闽A****0轻型仓栅式货车驾驶人黄某某涉嫌酒驾。经检验鉴定,酒精值为180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据黄某某称,6月1日晚,他独自一人在闽清家中喝了半斤左右的白酒,睡到6月2日凌晨4点,准备驾车外出接人。黄某某表示,自己也知道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因为当天早上着急外出接人,以为自己酒醒了,心存侥幸大胆上路,没想到被交警抓个正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image.png

6月2日16时25分许,三明高速交警在沙厦高速尤溪西城收费站设卡检查,发现闽G ****号小车驾驶人张某某有酒驾嫌疑。经呼气酒精检测,酒精值为78mg/100mL。

经进一步核查,张某曾于2017年2月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部门查处,此次属于“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

6月2日10时许,莆田高速交警在沈海高速莆田收费站进口处设卡检查,发现闽A*****小车驾驶人黄某有酒驾嫌疑。经呼气酒精检测,酒精值为6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询问得知,黄某昨晚与朋友聚会,早上因接到公司急电,急忙驾车赶回公司处理,谁料刚到莆田高速收费站入口就被查获。

出门在外,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蜀黍希望大家不要忽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如有发现酒驾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