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多图直击!福州2022年高考首日送考现场,今天请你们继续加油!
2022-06-08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铃声响,提笔答,2022年高考正式“启幕”。福州3万名考生走入全市39个考场,为梦想执笔。

image.png

image.png

考生们的考场在教室内,交警蜀黍的“考场”则在路上。6月7日高考首日,福州交警全警上路,同时出动千人铁骑分区组成护考小分队,昨日福州主城区共接到涉考求助23次,均已安全送达。2022年福州交警高考护航卷 ,正式“开考”! 

image.png

高考准备篇

完善标志标线,强化出行提示。设立两级指挥,快速应急处置。

image.png

早在学生到达考场之前,蜀黍已提前到各考点做准备,摆放交通设施栏、交通提示牌。

image.png

护航篇

全警集结出动 铁骑全程护航。7*24小时热线全天为考生开启。

高考期间,110接警台随时受理考生及其家长的紧急求助,及时给予帮助、及时处置。少年,不慌!赴考路上,我们为你助力!

image.png

值守篇

严查乱鸣喇叭,减少交通噪音。规范停车秩序,方便考生入场。

少年在考场上奋笔疾书,交警蜀黍在场外为“宁”护航。以考场为中心设置交通噪音“防护圈”严查“乱鸣喇叭”“炸街”等交通违法行为。

image.png

“首日”告捷,接下来的考试,继续同学们和交警一起加油!愿所有的考生都能超常发挥,所有的祝福,都送给闪闪发光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