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关于福银高速公路闽侯收费棚改扩建工程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2022-06-09 来源:福州高速交警支队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因福银高速公路闽侯收费棚改扩建工程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决定 2022年6 月 9 日至2022年 7月3 日期间封闭闽侯(竹岐)收费站进口称重车道。

一、2022年 6月 9 日至2022 年 7月 3 日闽侯(竹岐)收费站封闭进口重型车道(称重车道)。

二、封闭期间闽侯(竹岐)收费站进口称重车道禁止货车通行,建议从鸿尾、福州西、甘蔗等就近收费站上高速。

三、施工期间如因天气及其他不可预见因素需要对施工时间进行调整的,由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福州高速公路支队六大队和福建省交通综合执法总队福州高速支队三大队筹备组共同决定。并通过福建交通广播FM100.7等频道发布,同时通过百度、高德地图软件进行导航。

施工期间途经上述路段车辆请提前减速,保持安全车距,严格按照现场交通标志线行驶,自觉服从交通人员指挥。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支持配合,自觉遵守执行,确保通行安全,施工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福州高速交警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