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新闻聚焦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安全在路上》专栏节目开播啦!
2022-06-13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制作推出《安全在路上》专栏节目。以小案例解释大法律,以小细节揭示大要害。传播交通文明,普及安全知识,防范交通事故。

播出时间

《安全在路上》专栏节目将于每周四晚上在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现场”栏目中播出。

本期内容要点

▲2022年高考已经结束,莘莘学子们在人生的“战场”上为自己的未来奋斗。在考场外,全省各地交警精心谋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考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在高速路上,尤其是临近高速出口或服务区入口,绝不能实线变道,然而有些人偏偏自以为是,结果上演了一幕幕高速惊魂记。

▲高考结束,很多考生可能都计划好去哪玩了,不过假期中的安全出行问题不容忽视。漳州芗城交警准备了一份安全出行大礼包,让我们来听听警察小姐姐的安全出行提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每周四节目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