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货车多次遮挡号牌上路行驶,记36分,罚800元!
2022-06-15 来源:三明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近期,永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接到永安市治超办协查通报:一辆大货车为躲避处罚,在5月份途经永安燕西吉山里坑公安交通联合治超站超限检测点期间,多次故意遮挡车牌逃避进站检查,被检测监控设备拍录。

image.png

5月4日

image.png

5月8日

image.png

5月15日

image.png

5月21日

接到协查通报后,民警立即锁定违法车辆,并迅速组织警力在路面展开拦截部署。6月7日,大队将闽G67895车辆查获,并依法查扣该违法车辆。

image.png

事后,根据民警了解,违法货车驾驶员为行车方便,逃避监控处罚,就对车牌进行“花式”遮挡,虽然逃避了监控检查,殊不知等来的却是更严厉的处罚。

交警提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第95条第2款及《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70条第4项之规定,对违法货车驾驶人处以记36分,罚款8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