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学习安全知识 筑牢安全基础
2022-06-16 来源:三明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image.png

民警结合当前当地道路交通实际给学员讲授高速道路、国省道等不同道路安全出行知识,要求学员确实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出行,谨慎驾驶,确保不出交通事故;并安排学员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学员进行领证宣誓仪式及交流互动。

image.png

民警还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案例,向驾校教练、管理人员开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询问教练员和学员安全教育情况等,并组织当期学员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视频观看让学员真正从中受到思想洗礼和内心触动,同时,民警还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加塞变道、开车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酒后驾驶、闯红灯、货车盲区等交通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在学习驾驶技术的同时,也要养成良好的文明驾驶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