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莆田: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
2022-06-22 来源:莆田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image.png

近日,莆田各交警部门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民警走进众安、九洲、鲤南驾校等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筑牢交通安全第一防线。

活动中,民警向驾校学员及教练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普及交通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并以典型的事故案例为警示,结合目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向学员讲解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超员、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危害,劝导学员要着重培养良好的驾驶习惯和交通安全意识,认真学习和掌握好驾驶技术,加强交通法律法规的学习,文明行车,安全出行,做一名合格的驾驶员。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民警通过展板讲解,以案释法,提醒学员们牢固树立文明安全驾驶的意识,认真学习交通法规,文明驾驶,深刻认识到文明守法驾驶是关爱家庭、珍爱生命的具体体现,努力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推动者。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