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高速公路上开着开着,轮胎掉了.....
2022-06-23 来源:龙岩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近日,一辆中型货车在高速公路行车途中,车辆轮胎突然脱离,真让巡逻民警惊出一身冷汗。

6月15日7时50分,在厦蓉高速B线249KM处,一辆货车在行驶中,右后轮晃动不已,随即掉落、飞出。这一情况被后方巡逻的民警遇见。危险!民警立即拉响警报,提醒后方来车注意避让。同时,用喊话器提醒货车驾驶员减速、靠边停车。

image.png

驾驶员牛某陈述,他驾驶车辆从河北运送货物到厦门,出发前,他简单检查了一下车辆,没有查出隐患。经检查,是固定螺丝断裂导致轮胎脱离车辆,飞出路面。所幸,被民警及时发现喊停,并及时捡起轮胎,未造成事故发生。

在做好示警措施后,经过抢修,货车在短时间内更换好轮胎,得以继续前行。

交警提醒:驾驶员在驾驶车辆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细致的安全检查,切勿驾驶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上道路行驶。在路上行驶要保持注意力集中,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