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庆祝建党101周年,宁德交警这样过!
2022-07-01 来源:宁德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号召全市公安交警进一步铭记嘱托、忠诚担当、砥砺奋进,奋力推动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近日,宁德多地交警组织开展系列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福安交警

image.png

6月30日,福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女子护学岗中队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全体党团员走进福安溪柄镇斗面村的闽东苏区纪念馆听取闽东革命历史、闽东苏区党组织建设和发展历程及叶飞、曾志、马立峰、詹如柏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开展轰轰烈烈的革命运动介绍,瞻仰他们战斗生活的旧址、革命活动图片文物展览,缅怀他们丰功伟绩,学习他们坚韧、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image.png

随后,在鲜红的党旗前,女子护学岗中队党支部书记游凌云带领全体党团员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的是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更代表了新时代公安交警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最后,全体党团员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会,共享共勉学习体会。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工作经历与岁月往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心系人民、关爱人民的事迹。

福鼎交警

近日,福鼎交警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贯岭红茗洋革命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红色基因革命传承精神,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和服务宗旨意识。

image.png

在福鼎贯岭红茗洋革命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听取了解说员的解说,驻足观看了每一幅珍贵的历史照片,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英雄的抗战故事,了解到革命前辈们英勇抗战的艰辛历程和无私奉献精神,大家油然而生敬仰之情,更加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入党初心。

周宁交警

7月1日,周宁交警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玛坑乡方广寺老区革命历史纪念室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方广寺老区革命历史纪念室,通过观看图文资料和历史文物,了解叶飞、阮英平、范式人等领导同志在闽东三年游击战争时期的故事,重温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畏牺牲、前赴后继、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

image.png

随后,由支部纪检委员王少春同志以“喜迎二十大--忠诚担当保平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按照党费标准足额缴纳了7月份党费,进一步唤醒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徽闪耀,砥砺前行。宁德公安交警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承诺。跟随党的脚步,迈向新的征程。以忠诚、无畏和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