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2岁少年骑车逆行撞上汽车,家长居然说:他还是孩子,汽车为什么不停!
2022-07-04 来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责任编辑:黄智超

近日在安徽淮南,12岁男孩小朱骑电动车行驶,途中低头分心看手机,结果越过中心黄实线撞上对向一辆正常行驶的小汽车。交警调查后确认小汽车不存在超速、逆行等任何过错,认定小朱负全部责任。

image.png

不料小朱的父母对此大为不满:“车速不快也应该停下来!”、“车要先让人!”、“他还是小孩子!”

交警对此予以严厉驳斥:“你孩子低头骑车不看路,越过中心线撞人家,人家承担什么责任?”、“小孩子12岁你让他骑电动车?你这不是帮他(维权),是害他!”

交警提醒:未满16周岁,禁止驾驶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暑假期间,请家长切实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犯错,更不要让别人为自己孩子的错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