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凌厉攻势,4天查处酒醉驾违法801起!
2022-07-04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根据全国和全省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7月1日起至9月,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百日行动。7月1日以来,共查处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801起,其中醉驾209起。

泉州交警加大夜查整治力度 

泉州交警部门聚焦交通安全突出风险,坚持整治与宣传同步、处罚与教育并重,加大夜查力度,严查严管酒醉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坚决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image.png

酒醉驾典型案例曝光

南安

6月30日0时21分许,南安交警大队石井中队民警在南安市石井镇赛尼斯路段,查获吴某饮酒后驾驶小型汽车。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62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image.png

晋江

image.png

6月28日1时许,晋江交警紫帽中队民警在晋江市池店镇茂厝村路段,查获朱某饮酒后驾驶小型汽车 。经鉴定,朱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1.35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石狮

image.png

7月1日0时33分许,石狮交警大队市区中队执勤人员在石狮市宝岛路东村路段路段执勤时,查获王某饮酒后驾驶小型汽车。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94mg/ 100ml,达到醉驾标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