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群众街头“拦截”福州铁骑,网友却说:福州铁骑好样的,有事他真上!
2022-07-05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image.png

是什么让网友如此感慨,我们一起往下看,这都是真实发生在福州街头的事情。

6月29日18时50分许晚高峰,在南二环执勤的福州铁骑接到群众求助,称其车上的小孩因发烧抽搐,正在赶往市二医院,晚高峰道路拥堵,怕延误救治时间,希望铁骑帮助。

image.png

接到群众求助后,铁骑立即在前方开道。一路亮灯鸣笛护送,在车流中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

19时04分许,在铁骑一路开道并与指挥中心高效联动的共同努力下,仅用时14分钟便安全将患儿送抵医院,患儿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image.png

急群众所急,帮群众所需。守护生命,义不容辞。当然,蜀黍也要对所有的让行车辆表示诚挚感谢!

当你遇到紧急状况时,可向路边执勤的交警求助或是拨打110,福州交警将竭尽所能为你提供帮助。

车主瘫倒路边别紧张,我陪你!

近期,福州铁骑接报警称尤溪洲大桥南往北的下桥处有一小车司机瘫在地上,十分危险。接警后,福州铁骑立即赶往现场。铁骑到达后小车司机表示自己呼吸急促,身体麻木无法移动。到场的5名铁骑立即分工合作,根据120急救中心指导将小车司机扶进车内,一边使用警用摩托车开道,一边驾驶车辆并全程安抚小车司机。仅用时6分钟安全地将该司机护送到医院。

image.png

老人中暑晕倒,没关系,我们扶!

近期,福州交警在罗源县某路段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晕倒在路上,急忙停车跑上前搀扶老人,经询问得知老人因中暑缺水晕倒后交警立即拨打120救护车,并将老人扶到路旁休息。

image.png

感人的故事说不完,正能量无限循环,一直在传递。无论何时,请记住,当你需要帮助时,交警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