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酒驾被查与交警开展“百米赛跑”
2022-07-07 来源:宁德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路遇交警蜀黍查酒驾,理应积极配合检查。但有人不仅触碰酒驾“高压线”,还在面对检查时与民警开展“百米赛跑”。

酒驾被查与交警开展“百米赛跑”

image.png

7月3日晚,霞浦交警在城区福宁大道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百日行动”。21 时 15 分许,郑某驾驶二轮摩托车行至检查点附近时,匆忙下车向右侧的居民区跑去,民警迅速追上前,在200米开外将其抓获。

面对交警的询问,驾驶人郑某承认当晚驾车前在家喝了三瓶啤酒,觉得喝得不多,便心存侥幸驾车上路了,看见交警后害怕被查,于是弃车逃跑。没想到最终还是“落入法网”难逃法律的制裁。

经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7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对郑某处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