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泉州:全市交叉检查集中整治 228人被查
2022-07-07 来源:泉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7月1日以来,泉州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市酒吧、KTV、大排档、休闲娱乐等场所周边路段,采取交叉检查、机动巡查等方式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据统计,7月1日以来,全市共查处酒醉驾228起。

image.png

酒醉驾整治现场

案例警示

image.png

7月5日1时38分许,石狮交警大队民警在石狮市香江路与子芳路路口执勤时,查获戴某饮酒后驾驶小车。经现场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205mg/ 100ml,达到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image.png

7月5日3时50分许,南安交警大队石井中队民警在石井镇进港路,查获冯某饮酒后驾驶小车。经现场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205mg/ 100ml,达到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