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群众举报醉驾,松溪交警精准拦截!
2022-07-07 来源:南平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进入夏季,气温逐渐升高。群众晚上户外活动增多,啤酒摊、烧烤摊开始热闹起来,但是……

近日,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根据群众提供的举报线索,成功查获一起醉酒后驾车冲卡逃逸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面临被追究刑事责任和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6月14日20时左右,正在城区路面执勤的民警邱清义接到110指挥中心转来的群众举报电话,称在城区工农中路有一名满脸通红、浑身酒气、涉嫌酒驾的中年男子骑一辆摩托车往纪念碑方向行驶,并把将车牌号信息告诉了警方。松溪交警迅速行动前往纪念碑红绿灯路口布控拦截,此时中年男子驾驶摩托车已一路闯红灯、狂飙往环城路驶去。

image.png

民警迅速果断采取措施,对闯卡摩托车轨迹跟踪追查,成功在环城路纪念碑后方路段将其截获。违法行为人黄某某对其强行闯卡逃避检查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image.png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其酒精含量为92mg/100ml。随后,黄某某被带到医院接受抽血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为86.8mg/100ml,已构成醉酒驾驶机动车。

黄某某交代,当天晚上在家里喝酒后到超市购物,不料被觉悟性极高的群众给举报了。目前,案件还在侦办过程中,举报的群众也将得到2000元的奖励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