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漳州:个别单位名称多次出现在曝光台上,务须加强员工教育了!
2022-07-08 来源:漳州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红灯停、绿灯行”这是小朋友们都会唱的儿歌,可有些大人连最基本的交通规则都不愿遵守。骑行电动自行车“我行我素”,频频成为交通的不和谐音符。要知道,电动自行车闯红灯违法行为,比想象中的更加危险,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受伤的往往就是骑乘人员!

闯红灯的危害

发生交通事故几率高

无论是行人、非机动车还是机动车的闯红灯行为都会增加路口交通冲突,增加事故发生几率,危害极大。

导致交通无序

随意闯红灯,既破坏了社会公共秩序,也极大损害了社会文明风尚。

违反交通法规

交通信号灯的主要作用是科学分配车辆、行人的通行权,使之安全、有序通行,闯红灯严重破坏了路权分配规则。

这段时间以来,城区交通整治稳步有序推进。“漳州郎们”几乎每天都能感受到,身边正在发生的变化。交通秩序日益改善,无论是烈日还是暴雨,蜀黍坚守在中心城区的每一个路口,推动树立文明交通新风尚,公安交警始终如一、全力以赴。

图片

image.png

(交通秩序整治ing)

据统计,6月以来,五区交警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电动自行车闯红灯1232起、不按道行驶9866起,劝导佩戴安全头盔3963起,拖曳僵尸车和恶意占用停车位428起。

下面,“漳州交警”继续公布漳州市实名曝光100名交通违法行为人.

漳州交通违法行为人

实名曝光清单

为缓解我市中心城区交通拥堵,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持续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为提高整治行动震慑力,漳州交警现对100名交通违法行为人予以实名曝光,这些行为人包括行人闯红灯,驾驶电动自行车闯红灯、不按道行驶、未按规定安装号牌、加装遮阳篷(非法改装)等。

“漳州市交通违法行为曝光人员清单”

image.png

希望下一次曝光人员清单,不再有你,我们期待所有市民都能严格遵守交规文明出,真正做到“出入平安“!

漳州交警提醒

广大市民要树立文明交通意识,主动学习交通法规知识和交通安全常识,更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自觉抵制违法行为,确保出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