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第十四届海峡论坛来啦!厦门这些路段限行,赶快了解一下
2022-07-11 来源:厦门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司机朋友们注意啦!第十四届海峡论坛将于7月12日起在福建举办,本次论坛主会场设在厦门。为确保第十四届海峡论坛系列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相关道路将采取交通限行措施。

image.png

01 岛内禁止剧毒化学品运输车上路行驶

2022年7月12日0时至7月13日24时,思明、湖里区禁止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上路行驶。

02 部分道路禁行

2022年7月13日7:00-13:00,会展北路、展鸿路会展北路路口至前埔北路路口段、展鸿南路领事馆路路口至展鸿路路口段禁止车辆通行。持有第十四届海峡论坛车证的车辆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除外。

海峡论坛期间,道路交通繁忙,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过往车辆按现场道路交通标志标识通行,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警方将根据路况,适时调整交通限行措施。因道路交通限行带来的交通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