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警示曝光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福州一男子酒驾被查后“戏精”上身,半夜大闹医院,交警都被气笑了!
2022-07-13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啊啊啊啊啊啊啊”、“别动 不要动!”、“扎歪了还要多扎几针”……是什么让一个大男人在凌晨3点的医院里喊得如此撕心裂肺?近期,福州交警在鼓楼区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小车司机涉嫌酒驾,民警立即要求司机停车熄火下车接受检查。面对民警的询问时,该男子矢口否认自己驾车的行为“没喝酒” 、“只吃了一个蛋黄派” 。

image.png

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该驾驶员的数值为108mg/100ml,狡猾的驾驶员企图甩锅蛋黄派的行为自然无法得逞。民警随即将该驾驶员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到医院时,驾驶员又说“厕所 肚子痛”、“我要上厕所” 。

image.png

人有三急没关系,酒精是到血液里的,就看你还有什么花样。在开始抽血检测时,该司机戏瘾又犯了。“我晕针” 、“我抽手指可以” 、“抽手指好不好” 。

image.png

民警终于忍无可忍,连现场的护士都看不过去了。一个堂堂七尺男儿,抽什么手指!“我现在警告你 请你配合!”、“否则我们将采取强制措施!”、“戏怎么这么足啊!”、“现场就这么多戏”

image.png

经抽血检验鉴定,驾驶员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 90.44mg/100ml ,涉嫌醉酒驾驶。

见到交警查车后,有人弃车奔跑,有人戏精上身,有人嚎啕大哭,有人卖萌撒娇……众人众相,真相却永远不会变。夏天炎热,小酌可以消暑,酒驾毁你一生。福州交警酒醉驾整治行动从白天到黑夜,时刻在线。从街头到巷尾,全市设卡。全覆盖、全时段、无死角严查酒驾!同时,蜀黍也欢迎广大市民积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