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龙岩关于新增移动测速路段的通告
2022-07-14 来源: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以及我区道路实际状况,决定在新罗区新增6处移动测速路段:

一、358国道(林邦隧道至铁山外洋大桥)路段(双向),大型车辆60公里/小时,小型车辆限速70公里/小时。

二、莲庄路恒大绿洲路段(双向),大型车辆60公里/小时,小型车辆限速70公里/小时。

三、红肖路(动漫城至陆地港灯控)路段(双向),大型车辆60公里/小时,小型车辆限速70公里/小时。

四、西外环路路段(双向),大型车辆60公里/小时,小型车辆限速70公里/小时。

五、东环高速路段(双向),全部车型限速80公里/小时。

六、龙岩大道(兴业路至东肖南路)路段(双向),大型车辆60公里/小时,小型车辆限速70公里/小时。

2022年7月20日起,我队将在上述路段对机动车行驶速度进行移动测速,并对超速车辆依法处罚。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照道路标志标识限速行驶,确保行车安全。


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大队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