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关于对泉南高速主线永春互通至汤城枢纽段及沙厦高速公路德化至汤城枢纽进行交通管制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泉州高速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因泉南高速公路永春互通至汤城枢纽段及沙厦高速公路德化至汤城枢纽改扩建工程岩峰互通G匝道预制T梁架设需对泉南高速主线进行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等相关法律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1.7月15日、7月18日、7月21日、7月25日、7月28日、8月1日、8月4日上午6∶00至8∶00,封闭泉南高速公路达埔服务区至岩峰枢纽双向路段。

如遇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交通管制时间相应顺延。

二、交通管制措施

1.泉南高速(上行)永春收费所主线分流入口管制,泉州往三明方向的车辆从永春收费所下高速绕行国省道至蓬壶收费所上高速。

2.泉南高速(下行)达埔服务区主线分流,三明往泉州方向的车辆短暂停留服务区或提前从蓬壶收费所下高速绕行国省道至永春收费所上高速。

3.沙厦高速岩峰枢纽安溪往三明方向匝道封闭,安溪往三明方向的车辆由岩峰枢纽行驶至永春收费所下高速,绕行国道从蓬壶收费所上高速。

4.秀永高速(上行)永春东主线分流入口管制,莆田往龙岩、泉州方向的车辆从永春东收费所下高速,绕行国省道前往。

途经上述路段的驾驶人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依照本公告的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的提示谨慎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确保安全行驶。

特此公告


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

泉州高速公路支队

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泉州管理分公司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