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公众服务 > 管理措施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关于新增宁德市中心城区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的通告
2022-07-15 来源:宁德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升中心城区道路通行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实际,现决定新增以下路段为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简称“严管路段”),现通告如下:

一、严管路段

1.闽东中路(蕉城南路与闽东西路交叉口-塔山路与闽东中路交叉口)

2.蕉城北路(蕉城北路与八一五西路交叉口-军分区环岛)

3.八一五西路(鹤峰路与八一五西路交叉口-蕉城北路与八一五西路交叉口)

4.八一五东路(八一五东路与环城路交叉口-八一五东路与东湖路交叉口)

5.富春路(富春西路与鹤峰路交叉口-富春东路与塔南路交叉口)

6.北湖滨路(福宁路与北湖滨路交叉口-陈普路与北湖滨路交叉口)

7.和畅路(闽东路与和畅路交叉口-北湖滨路与和畅路交叉口)

8.塔山路(天湖路与塔山路交叉口-福宁路与塔山路交叉口)

9.梦龙路全线

10.西陂塘路(疏港路与西陂塘路交叉口-西陂塘路与防汛路交叉口)

11.国宝路(南湖滨路与国宝路交叉口-万安路与国宝路交叉口)

二、严管措施

机动车驾驶人在严管路段内实施违法停车行为的(停车泊位除外),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通过现场查纠和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等方式,在提醒告知的同时依法予以取证、处罚、拖移。

对于严管路段范围,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作出调整并公示。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范停车、文明出行,共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通告自7月18日零时起实施。

特此通告。


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