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事关电动自行车!这场听证会今天在福州举行!
2022-07-15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黄智超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福州城区电动自行车管理,通过在电动自行车黄色号牌上附加红色、绿色标识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减少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佩戴安全头盔,规范车辆停放,提升广大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牵头起草了《福州城区电动自行车号牌管理办法(草案)》。

image.png

7月15日上午,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会同市司法局组织立法听证会。会议通过邀请和网络报名等方式确定了包括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媒体、学者、老师、家长、外来务工人员等共20名听证代表。另外,有1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旁听代表报名参加。

image.png

会上,各位代表分别站在不同的立场和角度,对《福州城区电动自行车号牌管理办法(草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此项立法和实施迫在眉睫。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