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八闽风采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平潭交警全员在岗,筑牢交通防疫第一线!
2022-07-18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责任编辑:黄智超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众志成城抗疫情,我们在行动。

7月13日,平潭公布一例新冠无症状感染者病例,公安交警闻令而动、全警动员冲锋一线、坚守岗位。为全区防疫,贡献交警力量。

众志成城·平潭加油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

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

image.png

以党旗为引领,以训词为号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15日,在公铁大桥公安检查卡口,交警支队党支部李斌副书记带领一线执勤党员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为全力阻断疫情传播蔓延、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凝聚强大合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提前谋划·精细部署

image.png

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世中,交警支队支队长李斌迅速带队前往海峡大桥、平潭公铁大桥实地勘察,谋划交通组织、车辆分流、检查点设置等工作方案,坚决把好出岛第一关。

迅速反应·精准管控

image.png

在非常之时,尽非常之职。交警支队迅速组织警力,启动防疫应急处置方案,在公安检查卡口,逐一查验出岛人员48小时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耐心向群众解释,有效阻断了辖区疫情传播途径。

4履职尽责·精心服务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体民、辅警顶烈日冒酷暑,披星戴月,众志成城,奔赴岗位,扎实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和重点场所现场管控工作。

面对严峻疫情考验,交警支队全体民、辅警以“抗疫有我、有我必胜”姿态,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用精锐尽出、全警上路的实际行动,全情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