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福建交警 > 新闻聚焦 > 正文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感动!高温热浪下,省总工会领导带队深入一线慰问交警……
2022-07-18 来源:福建交警微发布综合八闽工会人、福州高速交警、秀屿那些事、龙岩交警 责任编辑:黄智超

连日来,我省多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广大公安交警在烈日下用坚守诠释敬业的温度,用担当守护道路的平安。各级工会、地方党政领导惦念着奋战在高温下的建设者,向烈日下的户外劳动者送上关爱与敬意。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警心!

image.png

7月16日上午,省总工党组书记、副主席祝荣亮带领省、市工会干部活动,专程走进位于福州西高速出入口旁的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看望慰问奋战在交通管理工作一线的高速交通民警、文职、辅警和职工,送上防暑物资和慰问金。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卢明琪,福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如长等领导参加慰问活动。福州高速交警支队支队长金圣福等陪同。

image.png

福州高速交警三大队辖区由绕城、京台、沈海和福厦线部分路段组成,路况复杂,车流量大。历年来,福州高速交警三大队出色完成了上级部署的各项保畅专项行动以及各类安保任务,多次获得各级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嘉奖。

省总工会领导与民警、文职、辅警和职工代表一一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及身体情况,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表示深深的敬意,叮嘱他们在履行好职责的情况下,一定要科学安排勤务,适当进行休整,保证休息时间,确保身心健康。

祝荣亮指出:广大公安交警无惧高温酷暑,始终坚守在高速公路一线,以非常之毅力、非常之坚韧、非常之担当,确保了高速公路畅通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顺利出行提供了保障,作出了积极贡献,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祝荣亮强调,防暑降温工作事关劳动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彰显着工会组织的温度。高温时节,各级工会要把安全生产、服务和保障职工健康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在保障劳动者权益上做加法。

金圣福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作了表态:希望全体民警、文职、辅警和职工继续发扬吃苦奉献精神,确保高速辖区安全有序畅通。福州高速交警支队党委将不负领导嘱托,全力做好同志们的防暑降温和后勤保障工作,始终保持队伍旺盛的战斗力。

莆田秀屿区区委书记深入一线慰问交警

莆田秀屿区委书记张伯松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涛和区总工会常务主席梁铁勇陪同下,深入一线看望高温下的值勤交警。

image.png

莆田秀屿区委书记张伯松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涛和区总工会常务主席梁铁勇与交警合影。

龙岩永定区文明办主任

深入一线慰问交警

image.png

7月15日,龙岩永定区文明办陈森昌主任一行慰问永定分局交警大队民警、辅警。